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英语四六级 - 英语四级 - 正文

2016年6月西安石油大学(本科生)英语四级报名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6-3-21 11:10:25

 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本科生

  全校各位同学:

  2016年6月份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已于近日开始,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拟定于2016年6月18日进行。

  二、报名资格及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2.本次英语四级报名接收对象为2014级、2013级、2012级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下的在校学生,凡成绩大于425分(含425分)的不得报考英语四级。

  3.本次考试报考英语六级的考生必须获得425分(含425分)以上英语四级成绩报告单,六级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者不得报考。(考生不得同时报考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否则将取消考试资格)

  4.本次考试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5.严禁在校学生跨校参加报名考试,一经查出,取消考试成绩。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6年3月14日至3月21日(23:00);逾期关闭网上报名系统,有报名资格但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名资格。

  2.在校本科生、专升本学生采取网上报名:

  (1)登录方法:学校主页→教务管理(学校主页→教务管理系统或直接输入http://jwgl.xsyu.edu.cn/jwmis/mainfrm.asp),使用本人帐号(学号)和密码登录,学生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登录后对初始密码请务必进行修改。

  (2)登录成功后考生查看“学生档案”中的个人基本信息(非常重要),核对身份证号码,若发现无身份证号码,请学生带上学生证到户县新校区办公楼115室进行添加,信息添加完整后再进行网上报名。身份证号码错误者,网上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下发《报名考生校对名册》,届时请予以更正。

  (3)信息核对后,点击“网上报名”,按照报名要求选择相应的考试等级(CET-4或CET-6),点击确定,待报名成功以后方可关闭窗口。为了保证报名准确无误,请退出后重新登录进行查看,一定确保自己已报名成功。若等级报错,请先取消报名,然后重新进行操作。[请在2016年3月14日教务管理系统访问故障前报名的考生务必重新登录确认报名。]

  (4)网上报名要求考生必须本人填报,请考生妥善保管自己的个人用户名和密码,因代替报名造成的考生个人信息错误将由考生本人自行负责,若因登录密码泄露所造成的等级报错或者漏报责任自负。

  3.在校研究生报名事项另行通知。

  四、图像信息采集

  请2014、2013、2012级未曾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请于3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00至11:00分别到新校区办公楼110室拍摄数码照片,逾期不予补拍。未采集照片信息者网上报名无效,取消报名资格。

  五、考试报名信息核对

  网上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以班级为单位下发《报名考生校对名册》,各班班长到学生所在院(部、系)领取《报名考生校对名册》,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报名信息,报名信息有误的直接在《报名考生校对名册》上修改正确,确保上报信息准确无误。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信息错误,数据一经上报将不予更正,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确认信息无误后签名并缴纳报名费,由班长负责将报名费及《报名考生校对名册》交到教务处教务科。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